close












烤肉宅配 樹林

▲告白被拒絕,「為了讓對方後悔」瑞秋發狠減掉63公斤。(圖/翻攝自「heffner365」的IG)

國際中大溪烤肉食材南投烤肉食材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地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25歲女瑞秋(Rachael Heffner)因為向心儀男神告白,卻被對方嘲笑體重而下定決心減肥,體重原本285磅(約128公斤)的她最後瘦身成功,發狠減掉140磅(約63公斤),不但瘦到以前的同學都沒人認得出來,連以前拒絕她的男神也回頭追求,換她霸氣拒絕,讓對方感到好後悔。

瑞秋6年前就讀大學時,體重最重時曾重達上百公斤,BMI值也高達50,屬於「病態性超級肥胖」,當時的她因為喜歡吃垃圾食物,一天至少要喝4瓶汽彰化火鍋料宅配水,使得告白時慘遭心儀對象拒絕,「他很清楚地讓我知道,拒絕我是因為我的體重,所以我下定決心開始減肥,總有一天一定要讓他後悔。」

瑞秋後來開始改變飲食習慣,只吃自己煮的食物減少外食、肚子餓時就吃健康蔬果充飢,也勤上健身房努力運動,隨著體重逐漸下降,她的異性緣也開始隨之好轉,走到街上開始不但常被搭訕,連在網路上也有人想要主動認識。

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瑞秋表示以前同學沒有一個人認得她現在的樣子,連當年拒絕她的男神也表示想要追求,但被她直接拒絕並告訴對方,自己就是那個當年被拒絕的女孩,「他知道後十分震驚,也為自己當年說的話道歉,但我現在對他沒有感覺,只想維持朋友關係就好。」

▼瑞秋減肥前後的模樣差別十分大,看起來像是換了一個人。(圖/翻攝自「heffner365」的IG)









蔡英文政府將新南向政策列為重要外交戰略,但是泰國經貿辦事處卻譴責親綠媒體報導泰王蒲美蓬(Bhumibol Adulyadej逝世新聞,以錯誤的資訊及不顧及泰國人民感受的方式報導新聞,影響泰國和台灣之間的友好關係。

廣受泰國人民愛戴的泰王蒲美蓬逝世,泰國全國服喪一年,人民哀痛不已,泰國經貿辦事處網頁也轉成黑白。但是繼總統蔡英文赴泰國代表處表達哀悼,卻將泰國英文拼錯,引發風波後,泰國代表處近日更批評「三立新聞」以錯誤扭曲和不顧及泰國人民感受的資訊,報導有關泰皇駕崩、皇室、繼任程序以及皇家成員之新聞。

泰國代表處19日發出聲明,指責「三立新聞」近來以扭曲資訊、不顧及泰國人民感受報導。泰國代表處也在臉書貼出聲明稿的中文與泰文版本,並表示會將該聲明稿之副本交予台灣外交部。

以下為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對於此件事之聲明:

1. 2016年10月17日,許多台灣媒體至本處採訪台灣總統蔡英文致哀之時,本處畢倫代表已表達希望與台灣媒體建立共識避免以扭曲的資訊和不顧及泰國人民感受的方式報導新聞,同時亦將泰國外交部新聞司發布有關此事之英文新聞稿副本給予媒體。

2. 2016年10月19日,本處官員赴三立新聞台代表畢倫代表呈遞聲明稿,對於該台以扭曲和錯誤報導及不顧泰國人民感受之新聞表示關切,此舉將影響泰國和台灣之友好關係,亦希望爾後之報導能基於真實的資訊,並反映出泰國人對於此件事之認知及感受。而三立新聞台代表亦對於泰皇辭世一事表示遺憾,並對此致歉。三立新聞台擬將扭曲及不顧泰國人感受的相關新聞從網站移除,日後在新聞報導時,將更加謹慎周全。此外,本處將該聲明稿之副本予台灣外交部,並請其了解及協助後續之相關事宜。





火鍋吃到飽平鎮 各位齊天玩家們:

《齊天戰記》是一款3D暗黑MMOARPG網頁遊戲。遊戲以"西遊記"小說情節為背景,具有神兵附體、神將變身等極具特點的遊戲內容,讓玩家能在戰鬥中絕殺頻發。另外遊戲去繁就簡開創了全新的攻防戰鬥模式,,引領玩家領略真實的戰鬥體驗。在技??術方面採用無插件Flash 3D技術配合2D場景製作,在極高提升美術質量的同時還無需玩家下載任何遊戲插件。

諸多別具一格的暢爽遊戲樂趣,大聖歸來將讓玩家能夠真正得到操作極易、戰鬥極炫的超爽體驗。11月6日11:00,【齊天戰記 70服】與您不見不散!

《齊天戰記》營運團隊敬上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1-07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