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年費信用卡比較 海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2018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搶攻下個十億上網人口,Android 團隊開發一項名為 Android One 的計畫,協助 2G 的用戶順利接軌 3G/4G,就在 MWC 2017 期間,Google 硬體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透露 Android One 仍在開發的同時,一款名為GM6 的新機就這樣被曝光,預計搶先在土耳其發售。;信用卡 繳稅

從最新曝光的海報當中,可以看到已經上市的 信用卡比較2018GM5 Plus 跟另外一款由土耳其製造商General Mobile製造的新款Android One手機 GM6。

根據 PhanDroid 報導指出,GM6 預計配備 5 吋 720p 螢幕、32GB 儲存空間、3GB RAM,搭載聯發科MT6737T處理器,主鏡頭最高可拍攝1300 萬畫素照片,前鏡頭也有 8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 mAh,而且還內建指紋辨識跟類似三星 Galaxy 系列手機的 Home 鍵,而且預計搭載最新 Android 7.0 作業系統,內建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慧語音助理,這些規格比起 HTC 在 MWC 好不容易擠出的 HTC Desire 650 手機,都還要來得吸引人。

目前已經從 An國外刷卡回饋droid One 官方網頁確認 GM6 會先在土耳其發售,售價未定,外界猜測,該款手機因為定位為「Android One」,加上其入門規格,因此價格預計在 100~200 美元之間。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