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區1名飼主養了40隻高山犬,但4月因案入獄,犬隻交由家人照顧。但家人害怕大型犬,只能在犬舍圍牆外丟飼料。求助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桃園市動保處介入後,希望能有民眾認養,以免犬隻送到收容所。



桃園市推廣動物保護協會表示,5月中旬接獲通知,得知此事後到犬舍了解狀況,發現犬隻狀況不佳,部分狗狗身上還有傷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2018、皮膚狀況不佳、罹患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毛囊蟲,有1隻黃色的高山犬送醫還驗出有犬瘟。協會說,動保處目前針對犬隻拍照建檔、植入晶片。因目前新屋收容所已經爆滿,先請家人就地安置。

協會表示,希望有民眾可以協助認養,將贊助每隻被領養的高山犬8合1預防針、篩檢費用,動保處也有絕育補助供民眾申請,電話:0910286617。(中國時報)

jcb信用卡比較信用卡國外刷卡免手續費2018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