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角頭》電影同名手機遊戲,7 月 22 日起 Android 版 OB 公測烙人開戰

由黃鴻升(小鬼)、王陽明、孫鵬、莫允雯、倪子鈞(小馬)...等人主演的電影《角頭》上映首周就創下 5000 萬票房的好成績,氣勢席捲全台!唯晶數位娛樂於今( 17 )日也宣布,旗下《角頭》電影同名手機遊戲將在 7 月 22 日起 Android 版本正式OB 烙人開戰日本推薦信用卡!遊戲並同步釋出「超強防禦角色」、「時尚角頭進化系統」與「收藏系統」...等特色玩法。

時尚角頭「重生系統」,進化養成戰力 UP !

遊戲中所有角色能力都能透過「重生系統」逐步進化到最高星等,玩家可使用各類「香菸」作角色等級的突破,或使用關卡與獎勵中所獲得的「檳榔」來提升星等,不論是初入社會的少年?阿雄」、冷酷帥氣的?麥可?、沈穩幹練的?清楓?、驍勇善戰的?阿國」、重情重義的「阿華」與清純的?蕾蕾?...等角色,皆可透過玩家獨特的養成術,讓角色戰力、星等同步 UP!

▲時尚角頭「重生系統」,進化養成戰力 UP!

「收藏系統」戰隊武力全開,效果加倍

玩家在遊戲關卡的挑戰中,將有一定機率可以取得關卡中的稀有寶物與角色,除了菸、酒、檳榔等道具外,還可獲得「頂庄幫」、「大橋頭幫」的人物角色,當玩家收集到特定組合後,便可獲得額外的特殊能力,提升隊伍效果,而依照玩家累積組合的星級不同,也將得到不同成效的隊伍能力加成,最高可以達到 100% 特殊效果提升。

▲「收藏系統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收集道具組合,提升戰隊武力

頂庄勇桑、阿國「超強防禦角色」釋出

《角頭》中的重量級人物頂庄幫老大「勇桑」,是位輩分高且重情重義的角頭,在遊戲中屬於超強防禦型武將,並以有趣的巴頭攻擊,教訓叛逆的小角頭,而身為維護勇桑安危的防禦戰將「阿國」,則擁有強大的耐力,能抵抗敵方的深度傷害,當角色受到傷害時,攻擊者也會遭受反射傷害。



▲《角頭》兩大「超強防禦角色」頂庄勇桑、阿國

《角頭》遊戲刪檔封測活動至 7 月 20 日 23:59 分止,OB 公測將於 7 月 22 日起正式上線,更多遊戲詳情請密切關注《角頭》形象官網和遊戲粉絲團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年費

《角頭》Android封測版本下載

《角頭》APK手動下載

《角頭》遊戲Facebook粉絲團

《角頭》遊戲官網



信用卡核卡禮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18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