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暑假的來臨,遠通電收將於29日在清水門市舉辦「遠通小小店長2.0版」活動,小朋友們將化身遠通店長,成功完成迎賓、eTag卡儲值、黏貼eTag等任務,並極力推廣ETC APP,向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父母介紹使用ETC APP可查詢通行費餘額等功能,及免費體驗愛奇藝黃金VIP 7日會員好康活動。

各家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

遠通電收表示,由於首屆活動於今年兒童節推出後獲得熱烈回響,特別結合暑假出遊旺季,再次推出系列活動,將場次延伸至北、中、南三地,目前關西和關廟門市舉辦信用卡繳房屋稅免手續費的活動已圓滿落幕,本周六繼續至清水門市,陪伴親子共度溫馨且難忘的暑假。遠通電收從孩子們平時最常接觸的車輛品牌來教導,藉由該活動能了解ETC電子收費及正確行車觀念,由於免收報名費還有贈送禮物及頒發證書,之前舉辦的3場活動一開放報名即迅速額滿。遠通小小店長活動讓小朋友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更希望能透過親子間的互動,拉近彼此距離。

參加該活動的家長指出,從活動設計的細節能看出主辦單位的用心,尤其看見自己的小孩能具備專業知識,從車窗金屬成分檢測、清潔,以及將自己手繪的eTag貼紙黏貼到擋風玻璃指定位子上時,欣慰的發現自己孩子已長大了。遠通電收表示,延續小小店長活動,8月適逢祖父母節,計畫推出祖孫三代同樂活動,詳情可洽網址:www.fetc.net.tw。(工商時報)

出國旅費刷卡分期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




9E1C1B0E749F439A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