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霧峰區55歲林姓男子疑似因爭風吃醋,14日到57歲黃姓前女友住處理論,卻被其現任男伴69歲曾男以水果刀刺中左下腹部身亡,目睹經過的黃女驚惶打119求救,唯救護人員到場時林男已無生命徵象,經急救回復呼吸並送亞大醫院,最後仍不治。

辦信用卡 信用卡哩程數比較

台中市霧峰派出所指出,林男和黃女約在半年前分手,但林男不甘黃女見異思遷,經常會到黃女住處糾纏,昨日下午林男又到黃女住處理論,還動手打了黃女,正在削水果的曾男情緒失控,拿起水果刀刺向林男下腹部,當場鮮血直流,黃女相當驚恐,趕緊打電話報案。救護員到場時,發現林男已無生命徵象,緊急送亞大醫院急救,急救30分鐘後宣告死亡。亞大醫院表示,林男下午5點55分由救護車送抵醫院,到院前傷者瞳孔放大、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患者左側下腹部有1處約3公分寬明顯穿刺傷,疑大動脈出血致死。

曾男坦承拿刀刺林男,他抱怨林男經常上門找黃女,昨下午又動手要打人,2018電影買一送一信用卡他正在削水果,一時情緒失控,沒想到竟錯手殺了林男。霧峰警分局訊後將曾男依殺人罪嫌送辦。(中國時報)

哪間銀行信用卡比較好信用卡首刷禮比較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