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2信用卡累積哩程比較6日出席一場高峰會時表示,港交所計畫推出使用的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交易的非上市平台,亦有意將區塊鏈技術應用於場外交易及股票借貸。

刷卡回饋金 國外

區塊鏈是一套高隱私、高效而且難以篡改的資料保密技術,全球金融界正研究在日常業務中使用,最有名的例子就是Bitcoin(比特幣)。中2018信用卡看電影買一送一銀香港日前宣布,首次利用區塊鏈技術完成香港本地貿易融資,未來會發展至跨地區貿易融資服務。

李小加還表示,6月會推出設立新板的諮詢建議,可能容許同股不同權的公司到香港上市。李小加指出,港交所原定於5月底前推出設立新板的諮詢建議,現計畫於下月推出,該建議可能容許尚未盈利的企業和不同投票權架構的企業,在香港市場上市,以補充聯交所主板和創業板的不足。他又表示,計畫推出供區塊鏈技術企業交易的非上市平台,並有可能早於新板推出。港交所希望為新成立或初階企業提供註冊、轉移、交收及轉手率低股票轉移等必需服務。李小加並稱,該平台旨在仿傚美國那斯特市場容許投資者更好地追蹤其非上市權益,並希望提供一個交易所認可的集中地進行股權投資交易,亦有意將區塊鏈應用於場外交易及股票借貸。(旺報)

2018牌照稅信用卡免手續費哪家信用卡比較好過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