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2萬元有找、號稱比iPhone還便宜的電動機車Gogoro2預售熱銷,經營Gogoro的睿能創意昨(28)日宣布,新車將從7月8日起開始交車,當日全台將交付千輛以上Gogoro2,並在台北、桃園與高雄三地舉行大型交車派對,嗆聲要打破電動機車單日最高交車量的金氏紀錄。



儘管Gogoro2的預購活動明(30)日就結束,但睿能主管仍堅持不肯透露預接訂單數字,只說等預售活動全部結束後再行統計公布。在Gogoro1上市將屆滿2周年的前夕,睿能在今年5月底發表第二款電動機車出國刷信用卡手續費Gogoro2,迥異於Gogoro1的高價精品路線,Gogoro2機場接送 信用卡 2018改走低價親民路線,扣除中央、地方政府高額補助,售價壓低至3.88萬元起(不含電池),若綁定電信公司指定資費方案,車價最低可壓至1.97萬元(不含電池),並舉行為期5周的預售活動造勢。

消息一出,果然吸引許多民眾上門看車,網路上也不斷有Gogoro2狂賣、門市接單接到手軟的訊息,但求證睿能,均以不公布數字為由未能獲得證實。不過昨天睿能宣布,Gogoro2將從7月8日起開始交車,並預計在當天,於預購人數最多的大台北、桃園與高雄三地,舉辦大規模的交車活動。睿能主管說,8日當天不但能改寫台灣單日最多電動機車交車紀錄,甚至有可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儘管堅持不公開累積訂單數字,但睿能行銷總監陳彥揚先透露部分Gogoro2的預售結果,包括95%的預購者選擇高階的Plus車款;車色選擇以灰色最受青睞;車主性別男女比約為6比4;車主居住城市還是以人口密度最高的大台北地區(雙北市)最多,其次為購車補助金額最高的桃園市,第三則是高雄市。(工商時報)

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多旅費刷卡分期信用卡推薦 ptt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