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昨日放榜,百福國中賴則勳拿下5科A++及作文6級分滿分,成為今年基隆市榜首之一,父母、師長得知後都開心不已,賴則勳不僅是學校的樂團鼓手兼羽球選手,也是一名創作才子,能文能武激勵了周遭同學。

里程數換機票機場接送

「放榜當下覺得在作夢,還以為是同學騙我!」賴則勳笑說,放榜前緊張了好幾天都睡不好覺,剛放榜時還不信用卡刷卡禮吸塵器太想去查成績,結果接到同學電話說他是榜首,讓他半信半疑,最後得知是真的,才有「放下大石頭」的感覺。賴則勳表示,他讀書沒有什麼訣竅,專心聽課不熬夜,題目不用做多,要適時紓壓,因為他在考前時,常常壓力大到吃不下飯,每次都會跑到練團室內瘋狂打鼓,因為只有在拿到鼓棒時,才會感覺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賴則勳出生在平凡的家庭,父母擔心他讀書會睡眠不足,所以幫他選擇在離家近的百福國中就讀。導師王秀芝說,他在學校人緣很好,還曾在臉書上作詩寫下「人就像燈伕,而燈就像人生,在失意之時也別忘記,在自己的燈裡加點油!」來鼓勵同學。百福國中校長張志明表示,則勳剛入學時不是最頂尖的,但經過3年來的日積月累,如今已是「準建中生」,創下學校第1位全科全壘打,師長們都以他為榮。教育處表示,本次會考各校表現優異,獲得5A++學生共有22人,較去年成長約2.5倍,其中4人同時獲得作文6級分,分別是中正、百福、銘傳及建德國中各1位,成績斐然。(中國時報)

信用卡哩程比較第一次辦信用卡 推薦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