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光導覽網以266萬元,全面改版為響應式網站(RWD),讓不同裝置都可正常瀏覽,再也沒有手機版、電腦版的切換麻煩,且導入Google翻譯技術,提供泰、印、菲、俄等近20國語言免年費信用卡比較自動翻譯功能,讓國外遊客可透過任一瀏覽器、載具看到自己熟悉的語言,不懂中文也可輕鬆認識桃園。



哪家信用卡有機場免費停車現金卡回饋改版為響應式網站觀旅局長楊勝評說,遊客要深入了解桃園景點,觀光導覽網是最便捷的行動指南,但過去未整合,不但要花重複經費製作電腦版和行動版兩種網頁瀏覽版型,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資訊變動也都要到各平台重複更新,必須花2至3倍時間和精力維護網站內容。

分析瀏覽桃園觀光導覽網的使用者,發現使用手機等行動載具的使用者逐年攀升,至今已有超過一半以上的遊客都是用手機查桃園的旅遊資訊,因應使用方式改變,8月起全面改版為響應式網站,一改過去手機版內容較簡陋的缺點,各載具一體適用的瀏覽模式,也讓行動裝置看到的內容,跟電腦一樣豐富、完整、一致。不懂中文可輕鬆玩楊勝評說,為了讓國外遊客瀏覽更友善,除了原有的中文、中簡、英文、日文和韓文4國語言,未來配合南向政策,計畫再增加2個東南亞語系,現階段也引進Google Neural Machine Translation System翻譯技術,來台人數前15名的國家語系,像是泰國、印尼、越南、菲律賓、阿拉伯、俄國、西班牙等20國,都能直接翻譯,且新版走簡約風,字句簡單、畫面多,不用擔心翻譯不精準產生嚴重誤差問題,不懂中文也可輕鬆玩桃園。新版也開放各商圈和旅館業者,經審核通過後,就能取得權限,可以直接上系統登錄促銷資訊,商家維護資料更即時、容易,網站也會配合推播增加曝光度。改版後色系更容易吸引人,整體畫面設計、流暢度和大圖文,更符合現在使用習慣,也更容易查詢。(中國時報)

出國刷卡保險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