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奇摩昨(4)日宣布,投資上千萬元台幣,在台灣打造全新Yahoo TV Studio數位攝影棚,Yahoo亞太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表示,這是Yahoo在海外的首座數位攝影棚,目標族群鎖定全球華人,希中和 火鍋料宅配望可以將其打造成為區域級的內容平台。

燒烤 苗栗

除了台灣市場已經有10多個節目正在製播,昨日也宣布香港市場也上線,並與日本正在洽談相關節目合作。鄒開蓮表示,Yahoo TV於去年7月開台,以直播為發展核心,成功吸引近2億觀看次數。今年Yahoo TV加碼投資影音技術與設備,在南港辦公室成立Yahoo美國海外首座數位攝影棚,為Yahoo TV的發展寫下全新里程碑。鄒開蓮近一步指出,未來期許結合Yahoo在亞太區及全球的資源,打造區域級內容平台,讓優質的影音內容有機會跨出台灣,走向亞太、甚至全球;未來會與更多優質內容創作者、影視及電商合作夥伴,攜手開創網路影視生態新視野,重新定義TV新時代。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王興表示,Yahoo TV去年共播出543場直播,都在辦公室裡的車庫級直播間、用拼裝而成的設備和佈景中進行。在歷時近十個月的籌備、耗資上千萬、動員來自七個不同國家、上百人的努力後,成功打造出上百坪、全台最頂規的網路直播攝影棚。目前Yahoo TV已推出14個自製直播節目,13~24歲年輕人則是成長最多的收視族群,而今年每日平均直播時間可望從去年的2小時增為5小時,其中有2小時是自製節目。Yahoo TV目前有一大兩小共三個攝影棚,可同時進行三個節目錄影。而錄影現場則是採用無人攝影機,設備操作完全數位化,可由中控室進行多角度切換操作。所有攝影棚燈光全面採用LED燈,較傳統攝影棚更節能減碳,中控室擁有功能強大的導播視訊切換器(TriCaster 8000),能多工且有效率讓直播畫面呈現多元變化;新傳輸方式可以突破地域和線路的限制,可以讓觀眾、來賓和主持人、直播主的互動更加活潑有創意。(工商時報)

復興燒烤推薦 中秋烤肉食材 特別燒烤推薦 花蓮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