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飯桃園

蘆洲 火鍋吃到飽(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火鍋吃到飽 復興>台北安格斯牛肉



《Alien:Isolation》公佈最新遊戲情報及實玩影片

新聞出處:遊戲基地

SEGA GAMES 預定於 2015 年 6 月 11 日推出,售價 7,990 日幣的 PS4/Xbox One 版恐怖動作生存遊戲《Alien:Isolation》(エイリアン アイソレーション),官方於日前公佈破關要素「生存模式」(サバイバルモード)等遊戲情報及實玩影片。

生存模式為讓玩家自選劇情及角色,完成數個目標並挑戰競時比賽的模式,共有 5 則劇本供不同登場主角演出,各自發展與主篇完全不同的支線故事。另外,豐富的關卡也增添了更具魅力的遊戲體驗。當玩家達到每個設定的目標時,分數將隨之上昇,最高分數及最佳時間將被登錄在排行榜中,成為追求更好表現的指標。玩家所選擇的故事主角不同,所搭配的武器及道具也各具特色,帶來風格迥異的演出效果。

【5 個劇本中的關卡】

「Corporate Lockdown」(コーポレート?ロックダウン)

故事主角蘭森為辛格森公司重要幹部,開始地點為有如飯店般豪華的密室,但一旦踏出室外則將置身於因異形導致一片混沌的關卡。

「Trauma」(トラウマ)

以醫生連加德為主角在醫療室中展開故事,具有高度搜敵能力的機器人將登場。

「Save Zone」(セーフゾーン)

以塞瓦斯托波爾太空站通信站經理休斯為主角,為修好太空梭以便逃離,必須完成 10 個目標,除了異形之外,全副武裝的人類也是對手。

「Lost Con台中 火鍋推薦tact」(ロスト?コンタクト)

以主篇故事中曾登場的退役軍人亞克塞爾為主角,異形及機器人等強敵將陸續出現。

「Trigger」(トリガー)

以守護塞瓦斯托波爾太空站居民的副保安官里卡多為主角,他將製作陷阱,將異形驅逐至宇宙深處。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27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