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調查,台北市平均購屋坪數減少47%,僅剩24坪,房市主力以小坪數商品居多,基地規模在100坪以下的微型鳥籠基地住宅大樓逐年攀升,面對「台北房」坪數越來越小,為滿足寬敞的生活空間需求,購屋民眾逐漸轉往新北地區。

賓陽建設鎖定板橋車站3鐵共構的便利性及新板特區完善的生活機能,於板橋中正路上投資興建「帝后花園」,規劃獨棟單層六拼的大樓產品,共162戶,每戶25-60坪。由於擁有882坪的寬廣基地,建蔽率約29%,前後棟距離達22-33米,開闊棟距,使至住宅採光明亮及舒適的居住空間。

賓陽建設對土地滿懷熱情及對品質安全堅持,於各地推出指標性建築,「帝后花園」即是其一,以媲美信義計畫億萬豪宅,樹立新板特區指標性建築,其建築結構採用SRC鋼骨結構,另有加裝新日鐵制震壁,具有雙重抗震,安全性高;樓板則採用中高隔音樓板厚度達22.5公分,不僅能減少總樓板載重,又具隔音效果,安靜又不為鄰居所擾。建案本身採東西座向,格局方正,樑柱外推,室內無大樑,增加室內使用坪效,住戶能規劃自如。

「帝后花園」除考慮安全的居住環境,亦重視環保,整體規格符合黃金級綠建築的等級,具有節能、省水、減碳的設計,保留近350坪的美地,營造一座英式水景庭園,並於頂樓預留230坪空中花園,提供舒適悠閒的休憩空間。

帝后花園現場人員指出本案具備豪宅規格,且距新板、府中商圈僅2~3分鐘車程,生活環境便利單純,周邊更有第二運動場、435藝文特區、湳雅夜市、大型量販店,距學區板橋國高中也不遠,生活機能卓越,為新板特區市場首選。



桃園年菜外賣







屏東中秋烤肉食材



▲英國確定從明年4月起徵收糖稅。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林口 麻辣火鍋

英國確定從明年4月起徵收糖稅,1罐可口可樂要徵收8便士(約台幣3元)的稅。 聯合國2013年報告指出:英國肥胖人口的比例在西歐高踞第一,在整個歐洲則僅次於匈牙利,名列第二,成年人及兒童也都有肥胖問題,讓英國醫療費用每年額外增加51億英鎊支出。

英國去年就宣布預計在2018年對含糖飲料課徵糖稅。政府將採取「階梯式」徵稅:食物與低糖飲料不課稅,每100毫升含糖5到8克的含糖量中等的飲料,將徵收較低稅率,每1公升飲料課徵約每1公升飲品課徵18便士(約台幣7元);每100毫升含有8克以上的高糖飲料,將課徵較高稅率,每公升徵收24便士(約台幣9元)。

但純果汁將不用被課稅,因為糖分並非人工添加,含乳量高的飲料也不用課糖稅,因為含有鈣質。

英國「軟性飲料協會」(British Soft Drinks Association)會長帕廷頓(Gavin Partington)說::「這個稅僅針對軟性飲料,這很諷刺,因為我們從2012年以來已降低糖份18%,也是唯一設定在2020年要達到降低卡路里目標的業者,我們支持國家打擊肥胖的挑戰,但要知道,全世界都沒有證據顯示,光靠針對一項產品或一項食品添加物課稅,就可以達成打擊肥胖的目標。」

年菜外送 台中



由小葉欖仁樹環抱的竹北市衛生所,因樹根凸起破壞地磚,頻接獲民眾投訴容易摔傷。(記者廖雪茹攝)

2017-03-0623烤肉食材 新莊:2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由小葉欖仁樹環抱的竹北市衛生所,因樹根凸起破壞地磚,頻接獲民眾投訴容易摔傷,甚至樹枝曾斷裂而壓壞鄰車;新竹縣衛生局評估後決定砍除前方8棵樹,希望能有效解決問題,迄今已砍了6棵,但愛樹人士質疑砍樹行為。對此,衛生所表示,原地將植栽綠美化。樹黨竹北市民代表許育綸認為,樹根導致人行道隆起,若是經費有限,可先敲除鋪磚以柏油鋪平;政府應該思考多元對策,而不是帶頭採最差的選項解決。另有建築師建議,應種回適合樹種,以維持建照規定的綠化面積。竹北市衛生所表示,該所在91年7月啟用,周邊種植20棵小葉欖仁,樹葉層層分明向四方開展,深具觀賞價值,但樹木逐年長大後,惡夢卻來了。民眾頻投訴,樹根伸展導致地磚凹凸不平,至少有2人不慎摔傷,嚴重者甚至手臂骨折;去年也曾發生樹幹被強風吹斷,壓壞民眾停車,並壓斷電線而引起停電;另有一次,樹根纏爆地下管線,而發生漏水情事。衛生所因此在101年及104年,兩度斥資將地磚局部挖掉重鋪,輔以水泥補平,並修剪樹木,平時也由所方DIY修剪;但樹木長得很快,老問題一再出現。縣府衛生局表示,小葉欖仁種在綠地,非人行道,但因鋪設連鎖磚而有民眾行走。民眾屢投訴,加上此樹根系生長快速,且無移植的經濟價值,基於安全及長遠考量,決定請所方優先砍除正前方的8棵,以期徹底解決問題。衛生所礙於經費限制,已請園藝業者砍掉其中6棵,暇餘並由主任董增蓬帶著護理人員挖開鋪磚,原地覆土,未來打算種植矮灌木或是花草,維護整體景觀。不過樹醫李碧峰認為,衛生所的小葉欖仁本身修剪不當,結構遭破壞,枝條不對稱,導致容易折斷;除應適當修剪,由於樹木靠路太近,建議未來可拆掉路緣石和部分連鎖磚,同時施以阻根板,應有機會改善現況,讓樹木與磚造物共存。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