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總統呂秀蓮。(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11在臉書直播,並表示自己在去年11月美國大選結束後,曾寫信給落選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表達慰問之意,希拉蕊也回信給她,強調很驕傲打過這場選戰,將不會停止為美國及世界打造一個更美好、更堅強以及更公平的未來。多益補習班老師 大甲

呂秀蓮今天在臉書直播,秀出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在大選後寫給她的信。她指出,自己在大選後曾寫信給希拉蕊,因為身為女性主義者,很了土城多益補習班老師解女性參與之路的艱苦,希拉蕊第一次參選時提名輸給歐巴馬,「代表美國能接受黑人,但還不能接受女性」;這次希拉蕊又敗給川普,「我心生不捨」,才寫信過去,肯定希拉蕊參政之路上對女性的關懷,並感謝希拉蕊對台灣的關心。

呂秀蓮說,3月9日外交部轉來希拉蕊的回信,表示自己對選舉結果失望,但很驕傲打過這場選戰,相信未來一定會有人打破美國由女性擔任最高領導人的最高天花板。

希拉蕊信中指出,如同大家在台灣看到的,進步需要時間,也需要那些預見人類有更美好未來的人的持續努力。呂秀蓮說,美國作為民主國家,凡事應該領先全球,但在性別平等上,「比起我們台灣是落後了一點」。















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 竹北



▲郝龍斌認為,陸方不希望陸生來台研修,涉及敏感的兩岸、政治議題,沒什麼不對。(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世新大學遭爆簽署「一中承諾書」,教育部開始清查同樣有簽署承諾書的大專院校,引來台南1對1英語家教各大學不斷喊冤,認為那只是承諾「學術不涉政治」的說明書,但仍惹來不少立委批判。對於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諷民進黨罹患「恐中蕁麻疹」,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說,郝龍斌逢中必捧的心態會輸了台灣。

除了世新大學以外,教育部3日點名6校針對陸生來台簽署「承諾書」,包括,聖約翰科技大學、清華大學、中華大學、中原大學、朝陽科技大學以及靜宜大學,各校都強調,一切依法辦理,但承諾書只是提供給師生的活動說明,並非一中承諾書。

另外,連指標名校台大也同樣被點名,台大則表示,過去雖有提供「承諾書」,但內部因早發現不妥,去年8月就不再給予「承諾書」,而改給「聲明書」,避免涉及敏感的政治立場表態。

郝龍斌5日在臉書上批,仔細看承諾書內容,完全不能算是「一中承諾書」,「民進黨政府腦袋是打結了嗎?台灣一貫的立場本來也是如此」,民進黨要冷靜面對,別因為「過敏症」,導致觀光業、大學交流,還有政府的兩岸政策都無路可走。

▼郝龍斌批綠營罹患「恐中蕁麻疹」。(圖/翻攝自郝龍斌臉書)



徐永明反轟郝龍斌,台灣過半大學因北京統戰壓力,招收陸生時被迫簽署「一中承諾書」一事,已經侵害「講學自由」、「言論自由」,郝龍斌卻還批評政府,凸顯出為何過去幾年,在國民黨執政下會出現台灣大專院校簽署「一中承諾書」的集體歪風。

「明明對岸箝制台灣校園『講學自由』就是一個不對等的政治要求,郝龍斌卻認為這很正常,自我羞辱而不自知」,徐永明說,國安紅線已經被國民黨人「跪向北京天朝的膝蓋,擦得一乾二淨」,郝龍斌已失了國家安全、忠誠的底線,不禁讓人質疑,就算今天贏了國民黨,但輸了整個台灣是否值得。

▼徐永明反批郝龍斌「逢中必捧」。(圖/翻攝自徐永明臉書)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韓】韓國獨立製作益智解謎遊戲《逃離房間:未解之謎》

透過STEAM平台上架

新聞出處:

韓國遊戲獨立製作南投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公司-Handmade宣布自主開發的益智解謎遊戲《逃離房間:未解之謎》透過STEAM平台上市。

《逃離房間:未解之謎》是曾獲得美國獨立製作遊戲文化大賞作品《逃離房間:大宅》的續作,遊戲敘述為了逃離雜亂無章的房間、迷宮般大宅院的少女'安'的故事。玩家解開如同畫作般的謎題後,便可移動房間生出通道讓少女'安'逃脫,或者利用房間內各種物品在大宅院裡進行探險,讓遊戲更加具有挑戰性。

《逃離房間:未解之謎》的PC版本目前已經推出包含韓文版本在內的6種語言版本。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05






40407FCF76584D8B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