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球場。(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主場安排在台中洲際球場就有30場,「雙北」將是第2主場,天母球場由於9月1日才能使用,中信兄弟在9月才會安排主場。

目前中信兄弟規劃洲際球場至少維持跟去年相同30場,另外30場主場安排在各地,楊培宏表示,嘉義、新竹因整修,無法安排賽程,雙北會是第2主場,花蓮則會排專業外籍英語家教課程 湖口2場,澄清湖球場不會排超過10場。

而雙北的賽程將集中在新莊,但新莊球場只有在4月15日以前可以使用,之後要一直等到9月1日到9月24日,才可以供職棒賽事使用。

天母球場則是要到9月1日到9月24日才能用來打職棒,,中信兄弟可以於3、4月在新莊安排主場,9月1日到24在新莊及天母安排主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林口1對1英文家教推薦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哪裡學英語比較便宜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雲林1對1英語家教課程

是蝦還是魚?有澳洲漁民聲稱在北領地(North Territory)附近深海一處,發現神祕生物,嚇壞的漁民以為是捕獲海龍,不過專家表示,這生物其實是「裝甲海中知更鳥(armoured sea robin)」。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奇怪的神秘魚蝦混合體,稱為「裝甲海洋知更鳥」,是魴鮄科(Peristediidae)也稱角魚科,身上有甲殼和硬腮,大多數物種身長約30至40公分,只出現在熱帶水域水底至少200公尺深海的罕見品種。







無論是戲說的三國演義,還是正經八百的三國志,這段被後世百讀不厭歷史的迷人之處,就在於群雄並起,只要有勇有謀敢拼敢上,終究能佔有一席之地。《大皇帝》的歷史線繼董卓袁紹之後,進入江東富饒之地,霸王孫堅橫空出世,準備在遊戲中占上一席之地!

神禁衛主公孫堅雄霸江東

在歷史中,吳始祖武烈皇帝孫堅為吳國的奠基人。被史書形容我"容貌不凡,性闊達,好奇節"。孫權稱帝后,追諡孫堅為武烈皇帝。

羅貫中:"誰道江南少將才?明星夜夜照文台,欲誅董卓安天下,為首長沙太守來。"此次,長沙太守孫堅登上了《大皇帝》舞臺。其兵種為禁衛軍。正如原畫中那樣,霸王孫堅蓄勢待發,準備在遊戲中再次掀起場禁衛熱潮。此前,孫堅的兒子孫策成神之後,在遊戲中有不俗的表現,威力如何正待玩家彰化專業雅思補習班課程去挑戰。

眾望所歸神奶媽大喬成神

一場戰役的勝利,後備供給功不可沒。此次奶媽大喬的成神,可謂是眾望所歸。作為霸王的神兒媳,大喬的技能更上一層樓,將使戰局更加瞬息萬變。

黃蓋、陸遜也將浴火成神。兩位晉級為"火神"的神將,將在遊戲中為江東燒出一片火海。

敬請期待,下週版本更新喔~~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8-04






ACB4FDAAFF7F6C84
arrow
arrow

    王聖裕系攆黨鵝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